虞美人

2271940636QQ

帝光回忆篇帝光47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文笔有限,实在抱歉

ooc警告,ooc警告,ooc警告

小红心和小蓝手,拜托了拜托了,评论下区活跃留言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副会长,会长没来吗?”

  

  

  问这话的女生很快就被锤了,拉过这个女生到一旁,“你别哪壶不开提哪壶。”

  

  

  

  青黛倒是没有大家想象中的失落,笑着解释道,“篮球部这两日有和其他学校比赛。”

  

  

  

  弓道的比赛比篮球赛开赛要快,不过赤司他们的任务也是蛮重的,就算是赛季在即,和其他学校的比赛也不会缺,能够刷经验的机会肯定是不会放过的。

  

  

  

  青黛得知比赛有冲突的时候是失落的,可是她怎么也说不出让阿征来看她比赛这件事。

  

  

  

  为什么赛程会冲突啊!她其实是很想让阿征看着她从初赛射进决赛夺取冠军,可…

  

  

  等待的过程是那么的无聊,青黛不想把自己的坏心情传染给他们,所以默默远离他们站在台阶上站的笔直,托腮双眼无神的看着来来往往的其他学校的选手。

  

  殊不知落在其他人眼里,就是高傲清冷的的大小姐不屑于和这群弱小的人打交道,甚至是别校的选手都不放在眼里。

  

  

  有些人天生就是焦点,哪怕是站着不说话,这副表情落在那些心思敏感的人,就会不舒服,心里不舒服就要找到源头发泄。

  

  “你是帝光的新生?”

  

  

  “你是?”青黛回神,看到这个穿着紫色外套的短发女生一脸来者不善,她跟她不认识吧?为什么会对她有这么大的敌意?

  

  

  

  

  “回答我的问题。”短发少女面色不虞道。

  

  

  

  帝光的其他人也注意到青黛这边的动静,刚想走过去开腔,却被青黛一个眼神看过来制止了。

  

  

  

  好吧,他们就在旁边静静地看戏就是。

  

  

  

  “问人之前不是先自报家门吗?”

  

  

  

  “我是桐先二年级小春明日,参加的是个人赛。”

  

  

  

  这时帝光的奈奈子跑到青黛旁边低语,“副会长,桐先就是去年获得了女子,男子团体赛,女子,男子个人赛的冠军得主,可谓是弓道社的豪门强校。”

  

  

  

  小奈春日高傲的扬起下巴,“可不是你们帝光篮球不优雅的运动可以比的。”

  

  

  

  青黛对奈奈子点点头,“我知道了。”

  

  

  

  嘴角浮起虚假的笑容,冷冷的看着这个在自己面前得意的女生,“既然这样,同是二年级,我也无需对你用敬礼。”

  

  

  

  “作为弓道的前辈,你就算是与我同级,也要对我用敬语,帝光今年没人了吗?居然派出你这个菜鸟出战。”挑剔的把青黛上下扫了一遍,很是看不起青黛,除了长的好看一点点,其他地方根本就不能和她比。

  

  

  

  奈奈子听到这话不高兴了,“你这是在质疑我们副会长的能力?”

  

  

  

  小奈春日嗤笑,“帝光也落魄到这种地步了,居然派出副会长出来坐镇,怕是输得更快吧~”她可不相信帝光的副会长有多厉害,去年的帝光还不是败给他们桐先,今年的帝光除了这个副会长,面孔还是和去年一样,技术嘛…呵呵…

  

  

  

  青黛笑的如沐春风,一般她露出这个笑容的时候,就会有人倒大霉了,而帝光的成员都知道这个小奈春日要栽在他们副会长手上了。

  

  

  

  “所以,这就是贵校的涵养吗?赛前先派只鸭子出来叫阵,是在强调有多呱噪吗?”

  

  

  

  “去年冠军得主那又怎么样,付出的努力又不止你一个,前辈们的心血可不是让你这个鸭子拿来找优越感的。”

  

  

  

  帝光的其他成员纷纷捂嘴偷笑,他们的副会长口才还是那么的厉害,一点都不饶人。

  

  

  

  “你!”气的面色铁青的小奈春日。

  

  

  

  青黛歪头冲她露出无辜的笑容,“抱歉呐,我整个人护短,我身为帝光的副会长,自然是不能让别校的鸭子欺负我的人。”

  

  

  

  被人散发两次说成鸭子,是个女的都忍受不了,“你敢不敢跟我赌,赌这次的个人赛冠军得主,一定会是我,是我们桐先。”

  

  

  

  “输了跪下来给我道歉,并且大声说三次帝光不如桐先。”

  

  

  “你太过分了吧!”奈奈子愤怒道,就差冲上去干架了,好在青黛拦住了。

  

  

  “那你输了呢?”青黛反问。

  

  

  “输?”好像听到了校花一样,“绝无可能。”

  

  

  

  “凡事都有可能,不然这样吧,输了你就说我小春奈子技不如人输给帝光 ,重复三次,不然学狗叫也行。”

  

  

  

  小春奈子冷笑,“那我也要加上去,你就等着跪下来学狗叫吧!”

  

  

  

  奈奈子看着嚣张气焰的小奈春日离开,满脸的担忧,“副会长,获胜的把握有多大?”

  

  

  

  “百分之五十~”

  

  

  

  “诶?”

  

  

  

  青黛收起脸上的轻笑,一副严肃认真,语气清冷却不容否定,“哪怕是百分之五十,我也要全力以赴,冠军我可不会拱手让给其他人!”

  

  

  这是她像阿征承诺的,那么她一定做到,冠军只能是她的,绝对是她的!

  

  

  

  就算是阿猫阿狗也不能抢走!

  

  

  

  都说冤家路窄是没错的,居然和桐先的一个赛场,这个青黛稍微有点点意外,只是并不能动摇她获胜的决心。

  

  

  

  小奈春日也注意到了青黛,冷笑一声,真是天助我也,有人自讨苦吃没趣,她不介意彻底碾碎对方的自尊心,大小姐的自尊心被碾碎一定会溃败的彻底失去自信了吧?

  

  

  

  只是有点可惜不能再那个帝光大小姐前面,反而是她在后位。

  

  

  

  只有射中靶心才能欢呼,这个时候周围是一片安静的,安静到让你集中注意力只能听到飞出去的炫音和中靶的声音。

  

  

  

  对青黛而言,心态和平时在家练习的没什么两样,至于有人虎视眈眈盯着她,不好意思,什么阿猫阿狗的不值得她分神。

  

  

  

  不过就是拉开弓弦射出命中靶心就这么简单,没有什么可想的。

  

  

  

  坐在观众席的帝光成员,对副会长没一箭射出中靶心双手拍的十分的响亮,会长没有来观战,录像拍照,拉拉队的应援一样不可少。

  

  

  

  初赛没有很难,四箭全中在女生组的初赛还是引起了小小的惊讶,不过这是初赛,等后面决赛了,还能保持这么优异的成绩,那才是了不得。

  

  

  

  “哼,没想到你还有点本事。”小奈春日追上青黛的脚步,跟她走平阴阳怪气道。

  

  

  

  “不过是走运而已,进的了初赛你也就到头了。”说完抬着高傲的下巴扬长而去。

  

  

  

  青黛对这个人很是无语,为什么非得挑刺呢?就不能和平相处吗?

  

  

  

  大浪淘金,筛选出那颗闪闪发光的金子,青黛对于能够一路射进决赛,目前为止一切都在她的计划当中,至于竞争对手倒是有点意外。

  

  

  

  她还以为那个自大狂小奈春日会止步决赛,没想到有狂妄的本事嘛~

  

  

  

  个人赛一般是不会举办很久的,能够一天之内决定出来的冠军的事,那是绝对不会浪费两天的时间。

  

  

  

  从早上到下午,青黛这一整天都待在比赛的会场,中途 休息时间有好几次想要发信息过去询问,可最后还是放弃了,她不想打扰他们。

  

  

  

  在观众席等候决赛的帝光成员们,发现了悄咪咪到来的会长,还有篮球部的其他人,吓得他们尖叫出声。

  

  

  

  “会…会…长?”什么时候来的他们怎么没有察觉到呢?副会长不是说和其他学校比赛去了吗?

  

  

  

  赤司平复这一路上奔跑过来的心情,解释道,“比赛结束就跑过来了,距离也不远。”

  

  

  

  对着他们露出浅笑,“这是阿黛的比赛,我不想错过。”

  

  

  

  五月大口喘气道,“这可是我第一次看阿黛公道比赛,我也不能错过。”

  

  

  

  “真麻烦。”青峰咂咂嘴一脸不耐。

  

  

  

  五月翻了个白眼道,“拜托,又没有求着阿大你跟过来。”

  

  

  

  黑子好奇的环顾全场,“好安静,虽然人不是很多,但是有一种和篮球不一样的魅力。”

  

  

  “现场好多可爱的女孩子,诶,小青黛呢?”黄濑左顾右盼道。

  

  

  

  “接下来是决赛,副会长正在里面休息等候。”一位女生小声的解释道。

  

  

  “好饿,绿仔,有吃的吗?”

  

  

  

  绿间白了紫原敦一眼,“刚才来的路上你不是买了零食吗?”

  

  

  

  “紫园同学,我这里有零食,不介意的话请收下吧。”随身携带零食的女生红着脸递过去给紫原敦。

  

  

  

  “谢谢~我就不客气啦~”

  

  

  

  “要开始了!”

  

  

  “青黛要出来了吗?我的相机已经准备好了!”五月兴奋的打开相机对准出场入口,就差青黛的出现了。

  

  

  

  赤司也挺直腰板,视线不受控制的落在出场入口,他不想错过阿黛的任何点点滴滴,他跑过来的路上在想前面的错过了,决赛一定不能错过,他要亲眼见证阿黛决赛获取冠军,他要第一时间见证她对他的承诺。

  

  

  

  “小青黛出来了!”

  

  

  “青黛好明媚!”

  

  

  

  真的很耀眼,自信让她无关明亮,那双眼闪烁着对冠军的渴望,不过分张扬,自信让她神采飞扬。

  

  

  

  比赛的阿黛让他见识到了不一样的一面,属于她的舞台可以尽情的展现出她的魅力。

  

  

  

  嘴角上扬的自信笑容,眼神的坚定不移,不管是拉弦放箭,从容不迫,似乎对她来说不过是平常的练习,面对竞争对手的压迫,从始至终都是保持着自己的节奏。

  

  

  

  射出去的箭不是射在靶心上,而是射穿他的心里,弦音在鼓动着他这颗心脏,是在向他弹奏属于她的自信,她的决心。

  

  

  

  赤司化身应援团跟大家一样为她鼓掌欢呼,这一刻他是她的小迷弟,听到周围人在夸赞他女朋友,一种油然而生的自豪充斥着他整颗心。

  

  

  

  这是他的女朋友,是属于他的女朋友。

  

  

  

  五月激动的手掌都拍红了,“斯国一!青黛拿下了冠军!好厉害!”

  

  

  

  黄濑同样高兴,过分的张扬引来不少女孩子的侧目,不过黄濑并没有注意到。“不愧是小青黛,不愧是帝光篮球部的经历,学生会的副会长!”

  

  

  

  吃完零食的紫原敦拍手没有其他人那么激动,“对青黛妞来说获胜是很正常的啦~”这话说出来很容易讨人打的。

  

  

  

  绿间推了推眼镜掩盖他同意高兴的心情,“紫原,不要太张扬。”也没有反对紫原敦说的不对,因为在绿间看来,女子团体赛的冠军胜利的只能是青黛,为什么?

  

  

  

  当然是她本人说过会拿下这次冠军,纵观以往,青黛做出的承诺都会做到,不管是和女生斗智斗勇全部都获胜也好,总之没有让他们失望过,这次也不例外,但亲眼见证心情还是有些不一样。

  

  

  

  “今天倒是挺帅气的嘛!”青峰也收起刚才的不耐夸赞道。

  

  

  

  “城岛同学在发光哦!”黑子一脸羡慕。

  

  

  

  赤司笑的极其温柔,“阿黛,她做到了。”

  

  

  

  有人开心,就有人愁眉苦脸,青黛拿着到手的奖牌看到了观众席上出现的他们,尤其阿征,以及没有心情去听手下败将的叽叽喳喳不甘心。

  

  

  

  忽略那个叫嚣最欢快的,揣着奖牌朝着门外跑去,她要把奖牌给阿征,亲口对他说,我把冠军带回来给你了。

  

  

  

  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风姿卓越的少年,温润如玉的贵公子,正在一脸笑容的注视着她。

  

  

  

  青黛脚步一怔,周围的景物已经不能吸引她的注意力了,笑着朝他跑去,“阿征!”

  

  

  赤司接住了朝他跑来的青黛,双手把她举在半空,落日的黄昏洒在她身上,掩盖不住她的肆意的明媚张扬自信。

  

  

  

  “阿征,我做到了,我把冠军拿回来了,这是属于你的!”

  

  

  

  “那我要拿下联赛的冠军才能对得起阿黛的这份努力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