虞美人

2271940636QQ

关于天与暴君如何追到老婆反被调戏的50

  

  抱歉,这段没能更新,在这里给你们土下座道歉了。因为实在是太倒霉了,椅子断了,更新不方便,键盘被暖水袋砸了好几次,一半亮一半不亮,不过放心,好在还可以用,还有吃个麻辣烫肚子疼了一天,我的蠢猫给他取下头套又抓伤自己。
不过放心了,不会弃更的,最多更新会晚点!

抱歉了!

文笔有限,实在抱歉

ooc警告,ooc警告,ooc警告

小红心和小蓝手,拜托了拜托了,评论下区活跃留言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甚尔向来都是说到做到,说拧他们的人头就真的硬生生的拧下来,不要跟他说人类做不到,在他这里没有什么做不到的。

  

  

  

  甚尔踩着被他拧下人头的中分男人头颅,脸上的惊恐还没消散就尸首分离。

  

  

  

  “软弱?无能?想在我老婆身上播种?”

  

  甚尔偏头看着被他斩断四肢 ,面色扭曲惊恐在地上像狗一样的三七分男人,“挺有本事的啊,嘴皮子倒是挺能叭叭的。”

  

  

  

  “啊!”

  

  一快带着鲜血的软肉从嘴里飞出去掉在地上,甚尔冷冷的看着哀嚎的男人。

  

  

  

  “我的底线就是我老婆,谁给你的狗胆,嗯?”

  

  

  

  甚尔俯身大掌抓住他的头,凑到他耳边低语,“我说过,我会把你的头拧下来,刚才你也看到了,你的同伙头,就是被我硬生生扯下来的。”

  

  

  

  “呜呜呜…呜呜呜…”舌头被割断导致他说不出话来,身体的疼痛更是让他欲生欲死,死亡面前他早就忘记了刚才自己是如何的叫嚣挑衅对方,现在他只想求饶,让他活下来。

  

  

  

 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招惹到这么可怕的男人,根本就不是他想象中的软弱无能。

  

  

  

  他后悔了,真的后悔了,后悔为什么会作死去挑衅对方,后悔他不该为了美色而招惹杀身之祸。

  

  

  流着血泪求助的看着不远处的女人,却被甚尔掰回来,“别拿你的脏眼去玷污我老婆。”

  

  

  

  他听到了自己的骨头在碎裂,感受着头颅被扭断的那股撕心裂肺的疼痛,他能够清楚的感知那个男人那粗壮的大手是如何拧下他的头颅,直到死前他还在后悔,如果时间能够重来,他一定不会去挑衅对方,更不会去打那个女人的主意。

  

  

  

  甚尔丢开手中被他拧下来的头颅,理了理身上并不凌乱的衣服,捡起地上的包包,朝着乖乖听他话的老婆走去,一把抱住她。

  

  

  “我们走吧。”

  

  

  “好。”

  

  

  甚尔把她抱起来,把她头往自己胸口埋,“别脏了你的眼睛。”

  

  

  

  “嗯。”听着他平稳的心跳,宽厚的胸膛给她带来满满的安全感,每次在她遇到危险,每次都是用最快时间赶过来,这样的老公怎么能让她不喜欢。

  

  

  

  所以那些男人全身上下都比不上她老公半分半毫。

  

  

  

  破旧的仓库被龙卷风袭击,支离破碎华为尘埃,就算是经验丰富老辣的侦探也查不出来任何的线索,化为尘土成为养料,有什么可查的?

  

  

  

  感动是一回事,清醒过来的晚晚意识到了不对劲,开车前往回家的路上,晚晚提出了质问:“老公,我要是没记错的话,此时的你应该在家才对?就算是听到我出事赶过来,路程花费的时间最少也要几个小时,那么你能和我说说,十分钟你是怎么出现在东京的郊区?”

  

  

  

  “你跟踪我?”

  

  

  

  甚尔打死他都不会说出自己来东京的目的。“我这是担心你,怎么,我就不能跟踪了,是担心我撞破你和小白脸的约会吗?”

  

  

  

  本来严肃的气愤被甚尔的质问让她板不起严肃,眼神很无奈的看着一副我要捍卫自己的老婆神色的甚尔。

  

  

  

  “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,没有小白脸,哪来来的小白脸,我这是在工作。”

  

  

  

  甚尔挑眉,“工作?工作到让人绑了,这就是你所谓的工作吗?”

  

  

  如果不是他来到东京,那么说不定她就被那两个人渣给玩弄,甚尔选择性失忆忘记她的彪悍。

  

  

  

  “你现在的翅膀硬了啊,居然敢质疑我了,听到你出事,我可是用最快的时间跑过去,却换来你的质疑,看来,我在你心里的地位也不是那么重要了。”甚尔落寞的低下头,失落无比,好似被伤害的黑狼,被最爱的人质疑不信任,比在外面挨了一刀还要难受。

  

  

  

  晚晚慌了,她不是这个意思,好在车子还没启动,解开安全带,转过身看着背对她的甚尔,抓着他的手语气放软,“老公,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没有不信你,你在我心里的地位无可撼动。看看我嘛,老公,你看看我,不要不理我,呜呜,我知道错了,不要对我冷漠,呜呜,老公,我不能没有你。”

  

  

  

  甚尔最抵抗不了的就是她的眼泪,犹我见怜让男人看了怜惜,梨花带雨让男人把一切的指责全部抛之脑后,而对甚尔来说,他只想把她按在******,让她更加过分的哭出来。

  

  

  

  甚尔转过身,淹了咽口水,抬手擦去她脸颊的泪水,粗糙的指腹动作轻柔,“哭什么,怎么搞得是我辜负了你。”

  

  

  晚晚抓着在脸颊的大手,委屈可怜的注视着甚尔,“可是刚才老公你不理我,我好心痛的,而且我也没有怪罪老公,只是想跟踪可以跟我说,你也不用跟踪我的时候风餐露宿。”

  

  

  

  正常人知道被人跟踪,一般都是惊恐害怕,然后打电话报警,在日本就算是结婚了,也不能去干预对方的隐私,更不会去跟踪对方的行踪,这跟痴汉变态没什么两样,所以很多人都很反感这种类型的。

  

  

  

  但他老婆不仅没有害怕破口大骂,反而是很善解人意,脑回路跟其他人完全不一样。

  

  

  

  要命,这明明就是他本身不对,可被善解人意的老婆原谅,反而指责自己不够贤惠。

  

  

  

  果然还是要把她关在家里只有他才能触碰才是,不然外面的那些野男人老总是惦记她。

  

  

  

  晚晚并不知道此时甚尔心里的阴暗想法,跟不知道此刻他正在想方设法的吃肉。

  

  

  她在检讨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够好,还是没有给他足够的安全感,或者是不是她有点太欺负人了?

  

  

  

  “工作重要还是我重要?”

  

  

  “当然是老公重要。”晚晚脱口而出。

  

  

  

  “那把工作辞了。”

  

  

  这回晚晚没有像刚才那么果断干脆,脸上有些犹豫。

  

  

  

  甚尔不乐意了,冷着脸抽回手,“刚才是谁说我重要,都是骗人的。”

  

  

  

  “可是…要养家…”

  

  

  

  甚尔捏着她的脸颊道,“我来养家,你每天在家等我回来就好。”

  

  

  嗯,手感真好,已经有两天没有摸到她了。

  

  

  还想挣扎的晚晚,“可是我不想…”

  

  

  

  “先担心你自己,你说说你给我招惹了多少野男人?是想让我头顶大草原吗?还是说……”

  

  

  

  甚尔掐着她的下巴,俯身凑过去,故意把气息喷洒在她脸颊上,“你欲求不满?”

  

  

  

  

  脸色爆红的晚晚对于强势的甚尔有些招架不住,嘟囔着:“明明每次我都要歇上好几天,我哪里来的欲求不满。”

  

  

  

  但被甚尔听到了,故意曲解她的话,“所以是嫌弃我给你不够了是吧?不然还有精力让你去想别的。”

  

  

  

  “我没有!”为什么每次都要曲解她的话,每次都是这样,让她每次都要为自己辩解,可每次还是被他理直气壮的说服。

  

  

  “快点决定,是要我还是要工作?”

  

  

  “要老公。”她在怎么正砸,软肋被他抓住,败下阵来是迟早的事,所以她只是象征性的挣扎了一会儿。

  

  

  “乖~”甚尔奖励她一个亲亲。瞄到路边的商场,心里顿时有了主意。

  

  

  

  “既然来了东京,那就买点纪念品回去吧,顺便换身衣服,把你身上沾染到男人气味的衣服给扔了。”

  

  说到这,甚尔觉得让那两个男人这么轻易死了,真是便宜他们了。

  

  

  

  听到要买衣服,她还是挺开心的,因为她身上的衣服气味也让她有些头疼,最重要的是可以跟老公逛街,还可以帮孩子们添置新衣服,她其实还是很喜欢给老公买衣服的,但是吧,甚尔本人对衣着没有太大的讲究,可也阻挡不了她。

  

  

  

  最开始的时候,还是挺正常的,因为去的店铺都是平日里可以穿出门的,款式简单,最重要的是不会大面积的露出更多的肌肤,这点才是让甚尔最满意的地方。

  

  

  

  衣服布料少,清凉,可以,只能在家穿给他看,穿出去,那是绝对不行。

  

  

  

  结完账出店门,购物果然是每个女人都不能拒绝,即使对逛街不感兴趣的女人,只要看到心仪的东西,钱包就会少一大半。

  

  

  

  “老公,我们吃完饭再回去吧。”

  

  

  

  “不急,还有东西没买。”甚尔牵着她往另一个方向走。

  

  

  

  晚晚一脸懵,跟上脚步,“还有什么东西没买的吗?”

  

  

  

  甚尔偏过头,露出神秘笑容,“有,还是必不可少的。”

  

  

  

  必不可少的?这勾起了她的好奇心,因为家里好像没有什么缺少的东西,衣服也在刚才已经买好了,全家每个都不落,吃的他们家冰箱是满当的,家里的庭院也种有果蔬,肉类的话不会在这里买,回去的路上会不新鲜。

  

  

  

  所以到底是什么必不可少的呢?

  

  

  

  

  晚晚看着被甚尔签到目的地时,看到门店时整个人大不好,直愣愣的站在原地,白皙的脸大爆红成苹果。

  

  

  

  内衣店,从店门口一眼望到里面,假人上穿在身上的薄薄布料,那是有多清凉就有多清凉,而且一件比一件让人血脉喷张。

  

  

  而且店内还有不少客人,男女都有,不过都是处于热恋期中的情侣,为了寻找刺激,所以……但他们已经结婚了,孩子还能跑能跳,再说了,他们也不是新婚夫妻,虽说他们如胶似漆,可丈夫拉着妻子来到内衣店,那不就是表明对妻子失去性趣,所以为了寻找新鲜感,才……

  

  

  

  “老公,你确定是这里吗?”晚晚不确信的开口问道,同时还咽了咽口水。

  

  

  

  “嗯,没错。”甚尔倒是大大方方,不懂得害臊,而且心情还有些迫不及待。

  

  

  

  “走,我们进去。”说完甚尔拉着有些扭捏的晚晚走进去,这对于甚尔来说,就是天堂。

  

  

  

  才不是什么失去新鲜感没有性趣,他每天都有性趣,只是想玩点不一样的而已。

评论(4)

热度(19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